“过去从未逝去,它甚至从未过去”

李子的日常中二

小短打,又是和老师们一起玩游戏的产物(略潦草)

 三十分钟的限时创作

微量RL,偏沙雕向,可能有些ooc

食用愉快

01

(第三季之前)

又是一个安静的夜晚,至少是对纽约市民来说。

远处的楼顶,TMNT小分队再次出动!

“好的,fearless leader。”系着红色头带的乌龟说道,“今晚的任务是什么来着?”

“整顿紫龙帮,raph。”蓝色头带的乌龟不禁叹了一口气。

“leo,发现他们了。”donnie说道

“那好吧小队,准备出击!我要求我的命令要立马被完成........额,伙计们?”

Leo环顾四周,活生生的三只乌龟一瞬间就消失不见了。

“啊~怎么又是这样啊。”

只能去追上他们的孤寡队长leo一只

02

(第四季去找毕夏普)

看着那些军队,leo兴奋地说道“这才像话吗,太棒了!”

“我现在真的就像太空队长里面的瑞安队长指挥军队一样!这真的太酷了!”

“现在准备出击吧!,我的队员们!”

看着又在中二的自家大哥,一旁的donnie不禁扶了扶额。

“额...你们的领袖没什么事吧?”“......习惯就好”

03

(第四季太空飞船篇)

“raph,我也想要玩...啊不是,使用激光炮,可以吗?”leo闪着星星眼问raph

“不行,还有为什么?”raph疑惑不解的看着眼前异常兴奋的兄长。

“因为,这真的很像太空队长里的瑞安队长嘛!”raph感觉对方眼里的星星更大了,都快蹦出来了。“拜托了,raph~”

“......”raph看着对方,“好吧就这一次。”“!!!!太好了!Yes!!”

看着对方手舞足蹈的样子,raph内心:“他真的太可爱啦!!!”

04

(宫本兔穿越篇)

看着又在一旁手舞足蹈的兄长,raph不禁问了下donnie“他这样真的没事吗?”

“可能只是觉得现在的自己向日本的武士一样是件很酷的事吧。”

R:.......

05

(德古拉篇)

Leo神神秘秘的靠近raph,“你知道有部电影有关一个叫范海辛的吸血鬼猎手吗?”

“我现在和他一样哈哈哈哈哈!Awsome!!!”

看着在那摆pose的队长,raph一阵心累

居然有点帅和可爱是怎么回事?

珍惜现在还能勤奋更新的我吧,以后可能就见不到了qwq


评论(7)
热度(7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又在摸鱼的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