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过去从未逝去,它甚至从未过去”

ml贴贴

1.是和一些老师玩游戏的产物(摸鱼/随笔),略潦草。

2.12版龟龟

3温情向,cp的话你要嗑也行

正文:

麦奇晚上突然觉得口渴,起身去厨房拿水喝,并且打算偷偷拿片披萨吃。

刚打开冰箱就挨了冰激凌猫咪的一爪子。

麦奇以为是自己打扰到它睡觉了,就小声道了谦,然后又挨了一爪子。

M:坏猫猫,我和你道过歉了的。

I:喵!(又是一爪子)

M:等等,你是想告诉我什么吗?

I:喵~(对的意思)

M:是变异松鼠斯坦吗?

I:喵!(又是一爪子)

M等等,难道是Leo还在道场?

I:喵~(对)

M:Sewer apples!我得赶紧让他去睡觉!谢啦,冰激凌猫!

麦奇急急地把冰箱门关上,跑向了道场。

果然,道场的门有一条透着光的小缝。

轻轻推开,Leo正在冥想。

麦奇叹了口气,这已经是这礼拜不知道第几回Leo在道场进行深夜冥想了,自从Leo成为了他们的sensei之后他发现Leo不爱笑了,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,甚至对方深蓝色的眸子里没有光。

如死水一般平静,什么也激不起一点涟漪。

他知道Leo每天在他们面前装轻松,装的和以前一样,还是把他当小孩一样看。

可他什么都懂,不是吗......

“Leo.....”“嗯?”

对方睁眼,眼底是无尽的疲惫。

“哦,是Mikey啊,我马上就去.......”

Leo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噎回去了后半句话。

“Mikey?””你不用在我们面前装的那么轻松的,有什么事要和我们说。”

“不用自己藏着......”后半句带上了一点哭腔,连他自己都没发现,却被对方敏锐的捕捉到。

“嗯,我会的。”Leo也紧紧地回拥着......

自己最爱的弟弟,他们,也是他的little brother......


评论(4)
热度(5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又在摸鱼的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